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上周6款上市新车回顾 又是国产车成主流

2017-12-12 14:34:23 网通社

导语:上周6款上市新车回顾 又是国产车成主流。

又到年底传统的销售旺季,12月才刚刚开始,车市就如此的热闹非凡。网通社梳理了上周(12月4日-12月10日)上市新车后发现共有6款新车上市,这其中有5款都是自主品牌。那么具体都有哪几款新车,我们继续往下看。

12月4日-12月10日上市新车回顾
品牌 车型 级别 售价(万元) 上市时间
众泰汽车 众泰Z560臻金型 中型车 13.08-14.08 12月4日
大众(进口) 迈特威风尚版 MPV 56.28 12月5日
比速汽车 比速T5 8AT 中型SUV 9.39-10.49 12月6日
东风启辰 启辰T70 紧凑型SUV 8.98-12.78 12月7日
众泰汽车 众泰T700 8AT 中大型SUV 12.58-15.58
大迈X7 8AT 中型SUV 11.99-13.99 12月8日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众泰Z560臻金型

12月4日,众泰Z560两款臻金型正式上市,指导价分别为13.08万元和14.08万元,与目前在售其他保持一致。新车仍延续了Z500的外观造型,并换装了多辐轮圈,视觉效果更加动感。配置方面,新车在现款1.5T旗舰型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座椅记忆、电动腰托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其中,1.5T 手动臻金型最大功率为105千瓦,峰值扭矩207牛米,1.5T CVT臻金型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

迈特威风尚版

迈特威是大众品牌旗下多功能商务车,其风尚版车型已于上周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56.28万元,中国限量仅为200台。相比在售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附送了一套由大众御用改装品牌ABT提供的改装套件,包括运动大包围、扰流板及双边共四出运动排气,外观上更显个性,满足了渴望与众不同的消费者。

据了解,此次上市的迈特威风尚版将免费附送这套ABT改装套件,消费者可以选择是否安装。动力方面,迈特威风尚版将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

比速T5 8AT

比速T5是一款中大型SUV,目前仅有手动挡车型在售。上周这款车的8AT车型也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共推出了豪华型、尊贵型、旗舰型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39-10.49万元。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相同,前脸采用“鲲鹏之翼”设计理念,进气格栅配有镀铬饰条点缀,更显精致。

内饰部分,新车也基本沿用了现款手动挡车型的内饰设计,并在细节部分进行了优化、调整。此外,比速T5自动挡车型采用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滑动与4/6比例放倒,使第三排乘客上下车更加便利。新车的动力将继续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启辰T70

东风启辰全新T70定位于紧凑型SUV,已于此前正式亮相。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2.78万元。此外,东风启辰T70还推出成交即享三重大礼,包括终身流量大礼包、购置税减半补贴、3000元置换豪礼等多项优惠政策。

外观方面,新车仍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但前脸的细节方面有一定的调整、优化。而新车的内饰则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T字形结构设计,中控台还采用了缝线处理,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升、2.0升和1.4T三款不同排量发动机。其中,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9千瓦,峰值扭矩154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06千瓦,峰值扭矩198牛米,匹配CVT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峰值扭矩196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众泰T700 8AT

T700是众泰旗下中大型SUV,高原创度的外观也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12月7日,众泰T700 2.0T 8A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15.5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众泰T700 8AT并未针对外观进行调整,整体设计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内饰同样与现有车型相同,配色以摩卡棕色为主,整体显得十分运动并具备一定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有的三菱4G63S4T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采用了来自盛瑞全新升级的第二代8速自动变速箱,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并优化了平顺性,让驾乘感受更加舒适。

大迈X7 8AT

大迈X7是众泰旗下一款中型SUV,在售2.0T车型均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企业还将推出3款匹配全新8AT变速箱的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3.9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大迈X7 8AT的外观设计并没有改变,仅通过在尾部增加8AT标识突出变速箱的不同。内饰同样没有进行调整,中控台依然采用平直的线条设计,黑银搭配看上去较为简洁。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有的三菱4G63S4T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表现将有所增强。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