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速T5 8AT车型预售价公布 9.39万元起

2017-12-05 16:08:01 爱卡汽车网

导语:比速T5 8AT车型预售价公布 9.39万元起。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比速T5 8AT车型的正式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9.39-10.49万元,新车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对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进行了调整升级。此外,新车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比速T5 8AT车型的正式预售价公布;

新车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对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进行了调整升级;

新车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比速

比速

  根据我们的了解,比速T5 8AT车型与目前在售的手动挡车型在造型设计方面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黑色进气格栅的外围边缘采用镀铬饰条进行包裹,并与前大灯组巧妙的融为一体。车尾的整体轮廓十分饱满,整体视觉观感非常不错。

比速

  内饰方面,比速T5 8AT车型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采用了棕色/黑色的颜色搭配,加上金属拉丝饰板点缀。新车的中控台变化较大,空调出风口样式更加细长,中控屏幕继续采用悬浮式设计,下方空调区域的设计也经过了优化。在新车的挡把区域后侧,加入了一个杯架,此举将中控台下方的空间充分利用。

比速

  动力系统部分,比速T5 8AT车型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1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比速品牌的发展之快是我们有目共睹的,作为一款三排七座SUV车型,仅提供手动挡车型显然不能满足市场的要求,而自动挡车型上市之后将非常有效的解决产品宽度,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