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未来汽车 广汽联手腾讯打造iSPACE电动概念车

一猫汽车网 2017-11-16 18:16:31

一个新锐自主品牌,一个互联网巨头,走到一起会起什么化学反应?11月16日,广汽腾讯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广州车展开幕前夕举行,并发布基于广汽新能源平台自主研发的iSPACE智联电动概念车新车搭载腾讯最新的车联“AI in Car”系统,旨在为车主打造全方位智能车生活体验。该车将亮相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坐标2.2馆广汽传祺展台。

广汽和腾讯定义iSPACE概念车为未来汽车,开创性的提出“car stops,life starts”(有限车空间,无限车生活)用车理念。其所搭载的“AI in Car”系统,利用腾讯的安全、内容,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平台能力,打造下一代汽车的智能互联功能,将为车主提供全方位、具有前瞻性的科技用车体验。该车型体现了广汽对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情感化特性的深刻理解,以及践行 “移动生活价值创造者”的创新举措。

iSPACE概念车在人车交互场景智能方面独具特色,将智能识别感知多种出行场景,包括通勤、约会、机场接送、购物停车、自驾出游等,未来还会包含车况场景和汽车周边场景。车主还将享受到“智能听”服务,“AI in Car”系统将基于十亿级用户画像标签,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内容推送,如QQ音乐、企鹅FM、NBA现场直播、QQ阅读等;该系统将腾讯强大的社交基因延续到车,车主能够在驾车过程中便捷、安全地收发微信和QQ消息,同时在接人碰面、实时行程分享、车友互动等场景能够进行顺畅社交,而腾讯科恩实验室领先的车联网安全体系将为用户提供完备安全保障;“AI in Car”系统还将与车企账号体系打通,利用微信小程序强大生态,通过“腾讯我的车”车主服务平台,持续为车主提供车型专属会员增值服务。

此外,从iSPACE概念车的内部设计来看,其将搭载无人驾驶技术。据广汽研究院院长王秋景介绍,广汽研发的无人驾驶概念车WitStar II在2016年获得中国智能车未来挑战赛团体第二名,今年6月获得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无人驾驶组“领先奖”,展现了广汽研究院在无人驾驶技术方面有着一定的积累。

作为落地,广汽将打造一款更高效、更智能、更具情感化的车载智能网联终端产品,该款车载智能网联终端产品基于广汽自主研发的扩展性好、性能强大、与汽车深度融合的智能网联平台,并深度融合了腾讯公司“AI in Car”系统在安全、内容、大数据、云和AI方面的积累。

王秋景介绍,“在未来规划中,我们将聚焦打造‘7’感极致的用户体验,构建数字座舱、TSP运营、云平台、车生活及数据运用等5大核心平台,突破车载操作系统”。未来将上市的新款GS8、GS4等车型将搭载更新的互联系统,最早实现量产的车型将在2018年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未来汽车 广汽联手腾讯打造iSPACE电动概念车

一猫汽车网 2017-11-16 18:16: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