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e代福瑞迪领衔 东风悦达起亚玩转广州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7-11-16 13:12:25

2017年广州国际车展即将在11月18日拉开帷幕,2017年国内汽车市场风起云涌,各大车厂都推出新车来应对90后这一波消费生力军,这一批的消费者对于车厂而言是极具挑战的,他们不仅要求汽车颜值高,质量过硬,而且身处信息爆炸年代的他们,对智能互联网极具需求。东风悦达起亚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合资厂家,他们当然也深谙此道理,今年他们带来了全系全新的车型来到广州车展,以满足新生代的消费者需求。

今年东风悦达起亚推出多款的车型,全数都会出现在广州国际车展,例如,年初上市的中型SUV ——KX7、入门轿车——焕驰、中型轿车——凯绅以及全新e代福瑞迪等多款产品。这些产品不仅仅颜值高质量硬,而且还加入了互联网属性,以今天要介绍的新e代福瑞迪为例,全系售价区间为7.88万—10.98万,即使是刚工作的年轻人也能负担得起,新e代福瑞迪主要在颜值和智能网联方面进行升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箱升级为6AT/6MT,竞争力大幅提升。

现在很多新车的设计,都喜欢往更高一级的同品牌轿车靠拢,来营造一种高级感,让消费者感觉花更少的钱,买更高级的产品。新e代福瑞迪也不例外,外观上可以很明显的看出K5的影子,横贯式镀铬前中网也就是起亚的家族“虎啸式”设计,较上一代车型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下方的雾灯区两侧加入了“鲨鱼鳃式整流罩”,颜值确实加分不少。

大灯方面,新e代福瑞迪采用的是远近光一体式大灯,光源为卤素,LED日行灯的包裹面积相当大,上扬的车头大灯,让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精神。


车身侧面来看,新e代福瑞迪并没有过多强调运动线条,整体的感觉更加倾向优雅,车身侧面的腰线从前轮轮眉贯穿至后侧尾灯组,线条并没有营造出俯冲姿态,而是微微弯曲,使车辆看上去更加优雅大气。此外,车窗的下沿部分也使用上了镀铬饰条,看起来更加精致。

整车尺寸为4510x1750x1470mm,轴距2650mm,新加入的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使用了银黑撞色显得更为运动,轮胎方面使用的是耐克森轮胎,尺寸为205/55 R16,强调舒适与经济性。

尾部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两侧狭长的尾灯组相比现款更加耐看、年轻。尾灯采用了熏黑的处理,而且示宽灯光源采用了LED灯带,为整个车尾来了一个点睛之笔。

时下的新车如何在强敌林立的战场中杀出重围?新e代福瑞迪给出的答案很简单,首先是外观、内饰向更高一级的轿车看齐,其次就是配置选择了科技互联作为关键词。

中控设计上,新e代福瑞迪还是很中规中距的,实体按键占主流,不过在空调出风口、方向盘等地方上都用上了镀铬饰条作为装饰,提升整个中控的质感层次。

整个中控最吸引人的地方,当属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幕,该中控系统基于安卓系统,8英寸显示屏搭载了同百度共同研发的“Apollo”互联系统,支持4G网络,语音控制,Carlife/Carplay双平台车机互联。与很多自主品牌所采用的科大讯飞语音系统不同,Apollo基于与百度的深度合作,对百度APP家族和自主语言学习有着更好的支持。基于百度的数据支持,在车上交个水电费,看下直播“吃鸡”也不是问题。


配置方面,新e代福瑞迪也是堪称良心,配有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雷达、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天窗、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带空气净化、智能感应后备箱等等。

东风悦达起亚的定价策略来看,毫无疑问是要突出性价比。高配的新e代福瑞迪拥有越级的配置,10万元的家轿过去只是遮风挡雨的存在,而现在已经能够做到配置如此之高,不仅仅只是代步工具,还能享受更多汽车带来的方便和乐趣。

动力方面,新e代福瑞迪的动力总成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50N·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从过去的4AT/5MT升级到6AT/6MT变速箱,悬架方面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新增了发动机启停系统优化油耗

总结:十万级别家轿这个概念在中国由来已久,这个级别早就已经成为一片红海,几乎每一个车企都会有一两款这个区间的车型。新e代福瑞迪凭借“高颜值+互联网”在一片红海中杀出重围,这款车成功超越了自己,超越了对手,这将会是新时代东风悦达起亚非常重要的基石车型。

今年可以说是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升级年,众多的产品在今年得到了重大的升级,无论是颜值还是科技配置都得到了重要的提升,新e代福瑞迪就是其中最重要的车型。而到了明年,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将会再一次爆发,咱们一同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新e代福瑞迪领衔 东风悦达起亚玩转广州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7-11-16 13:12: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