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君越Avenir/新款昂科威 将于2018年初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11-01 17:15:09

熟悉别克的朋友应该清楚,别克现在在华也有高端系列了,也就是早前发布的Avenir,目前在售车型仅GL8一款有Avenir车型。如大家期待的那样,别克已决定会打造君越Avenir车型,且伴随这款新车一起于明年年初上市的,还有新款昂科威,后者会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亮相。

君越混动版)

在GL8 Avenir系列上,我们已经见证过这个高端分支所产出的车型,豪华和做工的确不输于,甚至要优于某些真正意义上的豪华品牌车型。君越别克家族中目前的定位已经是接近行政级轿车的级别,它比传统意义的中型车要大,几乎触及到大型车的领域。

(图片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君越Avenir自然无需多说,内饰的用料、做工都会经过升级,在原有底子上提供更尊贵和舒适的体验。从申报图上看,新车外观变化不明显,前脸仍是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外加飞翼式镀铬装饰条的设计,车身侧面加入了Avenir的专属标识。

据了解,内饰部分才是君越Avenir的变化亮点所在,可惜我们未能获得相关图片,一切等未来实车公布。动力部分,新车将沿用与现款车型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261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采用6速自动变速箱

相信对于各位金主来说,更值得关注的是售价。新车的售价肯定是要比先行的汽油版旗舰车型以及新能源版车型都要高的,参照GL8 Avenir,我个人预计会比普通版车型高四到五万元。

接下来是新款昂科威,从申报图看,新款昂科威前脸换装了别克标志性的飞翼式中网,在设计上赶上了家族新车的步伐,视觉效果确实更精致一些。

猫哥简评:相比起君越Avenir,新款昂科威的主要变化在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提供1.5T(20T)和2.0T(28T)两种动力规格,但极有可能换下口碑并不是太好的7速双离合以及6速自动变速器,从而为全系换装通用最新的9AT变速器,这点很值得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君越Avenir/新款昂科威 将于2018年初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11-01 17:15: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