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起亚新款索兰托官图公布 洛杉矶车展亮相

2017-11-30 14:23:03 凤凰汽车

导读:起亚新款索兰托官图公布,洛杉矶车展亮相。

日前,起亚官方正式公布了新款索兰托外观的官方图片,和现款车型相比,新车仅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据悉,该车将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款索兰托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前脸依旧是虎啸式进气格栅,不过加入了满天星的镀铬装饰。下保险杠进行了重新的设计,两侧雾灯加入了起亚家族式的4点式LED雾灯配以C形镀铬饰条包围,颇具个性。

尾部主要对尾灯和后保险杠进行了调整,尾灯加入了LED光源,且竖置的刹车灯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下保险杠造型立体,两侧造型和前雾灯相呼应,突出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2.2T柴油和2.0T汽车发动机,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1马力,传动方面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交换空间 一汽-大众迈腾VS福特金牛座

领克01哪款值得买?推荐购买型Pro

新款雪佛兰乐风RV上市 售7.49-9.99万元

2017洛杉矶车展:沃尔沃XC40正式亮相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