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英菲尼迪全新QX50首发 搭2.0T发动机

2017-11-30 14:06:26 凤凰汽车

导读:英菲尼迪全新QX50首发,搭2.0T发动机。

北京时间11月29日,英菲尼迪全新QX50在美国洛杉矶正式发布。新车采用全铝一体车身结构,将搭载全新的VC-T 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90牛米。

外观方面,新车保留了概念车的元素,相比现款变化较大。车头依旧为家族化的设计,前大灯造型更加细长,保险杠线条更加锋利,加上两侧夸张的进气口设计,加强了车头整体的视觉冲击力。

车尾部分,整体设计简约时尚,细长的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保险杠位置设有银色护板,并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3×1903×1679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离地间隙218毫米,轴距和车身长度相比国产加长版车型略小,宽度和高度有所增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Q50L上造型的设计,中控配有两块多媒体屏幕,采用电子换挡杆,米/紫双色配色以及内饰皮质包裹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在配置上,全新一代QX50配备英菲尼迪ProPILOT自动驾驶辅助技术,在0-130km/h的车速范围内行驶时,提供辅助转向、制动和加速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VC-T 2.0T发动机,该发动机带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可模拟阿特金森循环),以及双喷射(缸内直喷+歧管喷射)技术,最大功率200千瓦,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CVT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交换空间 一汽-大众迈腾VS福特金牛座

领克01哪款值得买?推荐购买型Pro

新款雪佛兰乐风RV上市 售7.49-9.99万元

2017洛杉矶车展:沃尔沃XC40正式亮相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