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五菱宏光S3购车手册 推荐豪华型

2017-11-24 11:15:28 凤凰汽车

导语:五菱宏光S3购车手册 推荐豪华型。


在11月10日,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又一款七座车型五菱宏光S3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5.68-8.18万元,共提供5款配置车型;动力上,新车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动力总成,这是善于打造国民“神车”的上汽通用五菱,在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又一个力作。

五菱宏光S3车型的前脸采用了六边形上下分层式格栅设计,其较为犀利的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上半部分相连,搭配上五边形的雾灯,使整车看起来较为霸气。车身尺寸方面,该车型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55×1735× 1780(高配1790)毫米,而轴距则达到2800毫米,并且为2+2+3灵活多变的7座布局,第二、三排可放全平,更适合大件物品的搬运;并采用4/6分设计座椅,使得载物坐人空间随心变换。

内饰采用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与棕黄色与黑色主色调的内饰搭配显得年轻时尚,该车型除最低配车型以外还采用了透气皮质的座椅面料以及软性的车门内饰板,使其乘坐感受更加舒适。另外,该车型运用优雅兼具速度感线条的中控台还配有11英寸电子组合仪表、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空调出口的石英钟,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质感,而细节之处的电镀饰条点缀使得内饰更显精致。配置方面,五菱宏光S3车型根据不同车型分别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发动机电子防盗、车身稳定系统ESC、坡道辅助、胎压监测、倒车影像以及定速巡航等同级别较为少见的配置。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2千瓦,最大扭矩为147牛米;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30牛米;与此同时,与这两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先期都将为6挡手动变速器。五菱宏光S3车型采用了前置后驱+后独悬布局,让其保留后驱车型强劲动力的同时,也能解决困扰消费者的传动轴振动和噪声等问题,而其208毫米的离地间隙也可以获得更好的通过性。

各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1.5L 标准型

官方指导价格:5.68万元

五菱宏光S3的入门车型是1.5L 标准型,它同时拥有5座/7座布局选择;设计上与其他车型的不同之处,就是欠缺的前雾灯、和真皮座椅等,空调也是单蒸空调,作为入门车型自然也不能期待它的配置有多丰富。

另外它的安全配置也较为简单,主动配置方面,拥有ABS+EBD,也比旧时车型什么主动安全配置都没有的情况要好,但是气囊并没配备上,这就显得有点可惜,但也在预料之中;至于多媒体娱乐配置,配置仅能满足日常使用,仅有带USB接口的收音机。

1.5L/1.5T 舒适型

官方指导价格:6.58/7.38万元

在外观方面,舒适标准型要比舒适性增加了前雾灯、间歇式无骨雨刷;另外,车内皮质座椅和石英钟表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在安全配置上,新增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辅助功能,而且增加驾驶席安全气囊;在多媒体配置上,中控屏的加入则丰富了车内娱乐功能。

1.5L/1.5T 豪华型

官方指导价格:7.38/8.18万元

豪华型是五菱宏光S3的顶配车型,而豪华型和舒适型差价为0.8万元,其中最主要的差异就是豪华型的后悬挂由螺旋弹簧半独立悬架换装成多连杆独立悬挂,这在舒适性上会更好在配置上,它肯定也是尽量把丰富的配置都用上,像LED日间行车灯、天窗和外后视镜加热等,车内增加多功能方向盘和定速巡航,另外后两排座椅调节灵活度更高,创造出丰富多变的车内空间,另外还不能不提它新增的安全配置功能,如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功能,甚至连胎压监测都配备了。

推荐车型:豪华型

豪华型尽管是整体车系中最贵的配置车型,但后独立悬架的使用让它的舒适性变得更好;更为全面的安全性配置都让它更具竞争力;当然,如果考虑经济性的话那舒适型无疑更合适。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