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知豆D3明日上市 配LED大灯/续航380公里

2017-11-09 11:23:27 网通社

导语:知豆D3明日上市 配LED大灯/续航380公里。


知豆汽车此前正式获得了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与其它新能源企业不同,知豆更专注于城市代步微行车。网通社从知豆汽车官方获悉:知豆D3将于明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为时尚,同时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动力方面,知豆D3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80公里。

外观方面,知豆D3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星际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较为狭长的大灯,为新车增添了一些凶狠的气息。大灯组灯眉处设有LED日间行车灯带,同时灯腔内近远光均采用LED光源。此外,新车使用“ZHIDOU”拼音标识替代了此前一直使用的“ZD”LOGO。

新车采用双色车身的设计,同时两侧车门下沿增加了“ZD”标识并配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看上去极具辨识度。知豆D3采用双座三门的设计,整车尺寸为2975*1585*1590毫米,轴距为1865毫米。

知豆D3尾部层次较为分明,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在增加视觉宽度同时也提高了辨识度。尾灯下方的内凹式设计也为D3增加了一定的设计感。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中控到副驾驶席前的两块大尺寸液晶触控屏十分抢眼,也极具科技感。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四辐式设计,前方配有一块大尺寸液晶屏作为仪表盘,显示布局较为清晰。

动力方面,知豆D3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0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并搭配三元锂电池组。另据了解,新车将推出“豆牛士”和“圣豆士”两款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280公里和380公里,足以满足日常代步需求。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