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体验最具教父气质的行政轿车 坐它后排非恶即富

一猫汽车网 2017-10-23 00:07:47

依稀记得在经典版《上海滩》里周润发说过的一句对白:“我许文强就算是倒垃圾,也要倒尽全上海的垃圾!”这句话放在今天,无疑是“社会哥”精神的最好反映。永远心高气傲,誓要充当某一领域的教父级人物。

教父们的价值观通常异于常人,并且喜欢用自己的独特的观点去影响别人。因此在选择座驾时,他们往往不会看上像奔驰S级这样的车,全世界都认为好的车怎能配上自己的独特品味?而一款全新的美系旗舰轿车或许会获得他们青睐,就如我们今天试驾的凯迪拉克CT6。

评论(0)
上一篇 全尺寸皮卡火星7Pro 重新定义12万级乘用皮卡
下一篇 大空间、强动力 硬派越野牧游侠汽油版化身春游最佳搭档

体验最具教父气质的行政轿车 坐它后排非恶即富

一猫汽车网 2017-10-23 00:07: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