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7座CR-V或会国产?2017东京车展本田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7-10-09 13:48:45 图片作者:一猫编辑

即将在10月25日举行的2017东京车展上,作为东道主之一的本田,今年带来的新车并不算多,基本都以现有车型小改款以及概念车为主,其中最值得国内消费者注意的,莫过于传言中的7座版本CR-V正式亮相。此外,基于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Urban EV电动概念车改造而来的,Sports EV Concept将进行全球首发,以及为了纪念“Super Cub”摩托车累计生产1亿台而推出的纪念款。

根据外媒透露,会在今年东京车展上亮相的最新款7座版CR-V,将继续沿用现有版本的外型风格,只会在细节上加以区别,同时也与同期小改款的本田车型一样,CR-V也会标配搭载本田最新款的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系统。

同时新车也会相应地在尺寸上有所变化,新车的宽度和轴距要比现款车型加大了35和40mm。全新本田CR-V七座版车身尺寸为4587/1855/1689mm,轴距为2660mm。

动力系统继续会沿用现有的1.5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243Nm,搭配CVT无级变速箱,以及Sport Hybrid i-MMD油电复合动力系统,保证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的需要,驱动方式保留了两驱和四驱方式可选。

7座版本的CR-V内部采用了2+3+2式的七座布局,只使用5座时第3排座椅能够完全折叠,形成全平的行李空间。不过第三排空间是在原有的行李箱空间上改造而来,预计空间表现并不会特别充裕,而且在满载7位乘客时,所能搭载行李的空间也变得有限。

本田的另一款运动风格全新概念车Sports EV Concept,也将在东京车展上亮相,新车是基于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的Urban EV电动概念车而打造,相信是这款纯电动车的进一步优化形式。

Urban EV概念车

从已公布的概念车预告图可以看出,Sports EV Concept的尾部采用了偏向于更流线型的掀背式设计,而且拥有比例更长的发动机舱部分,预计这款车的造型比之前的概念车Urban EV,会来得更为低矮修长。

Sports EV概念车

本田表示法兰克福上发布的Urban EV电动概念车是未来日常车型的设计新方向,而这款Sports EV Concept相信是未来运动车型的风格,这两款车预计将主要面向欧洲市场,而中国市场专属的电动汽车,则会有更针对性的设计。

对于将来电动车方面的发展,本田已陆续发力,近日本田就与竞争对手丰田马自达正式达成协议,将成立专门用于研发电动汽车技术的合资子公司,相信会集中日系几大厂商之力,打造出更有竞争力的产品。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7座CR-V或会国产?2017东京车展本田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7-10-09 13:48: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