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配置升级有诚意 2018款阿特兹10月24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10-09 10:16:01

近日,一汽马自达官方公布,2018款阿特兹将在10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内饰以及配置都得到了升级。动力上依然采用现款2.0L和2.5L两款SKYACTIV-G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

(配图为现款阿特兹

2018款阿特兹在外形上面调整的幅度不大,依然可以看到马自达自豪的“魄动”设计前脸,新设计的开眼角大灯加镀铬相连的设计手法在其它车型身上也能找到,但是马自达总能做到格外的耐看,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有“魄动”加持,马自达可以说是先行一步了。

从网上曝光的新款阿特兹配置表来看,外观配置方面,新车变化在于外后视镜方面有所改变,进一步提高能见度,此外全系将标配外后视镜自动折叠功能以及自动大灯动能。

内饰方面是新款阿特兹升级的重点。首先,颜色上将提供黑/白两种内饰搭配,多功能方向盘调整了形状,按键也将进行重新排列,使手握触感体验更好。此外,新款阿特兹高配车型将采用全彩液晶仪表盘。

配置方面,2018款阿特兹在现款基础上,全系标配GVC加速矢量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等功能。中高配车型还将提供HBC远近光自动切换、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Carlife、方向盘加热、真皮座椅等配置,乍一看,诚意满满啊。

动力上,新款阿特兹的动力系统依然沿用2.0L、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6kW(158Ps)及141kW(192Ps),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款发动机除了动力输出优异以外,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有出众的表现,相信加上新增的提升加速性能(优化FGR)以及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在操纵上会有更优秀的体验。

小结:

阿特兹向来定位精准,在同级别车型当中一直都以独特的操纵体验以及“魄动”设计受到消费者的热爱。而如今马自达深耕中国市场,不再只强调操控体验,配置上面也开始与竞争对手缩小距离,在保证驾控的前提下,配置升级,猫哥看了都心动。不过就是17.58万元的起步价多少还是让年轻消费者望而却步,新款不考虑下优惠点?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配置升级有诚意 2018款阿特兹10月24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10-09 10:16: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