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陆风X7劲越10月31日上市 1.5GDTI+8AT

2017-10-27 14:13:53 凤凰汽车

导读:陆风X7劲越10月31日上市,1.5GDTI+8AT。

日前,陆风X7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命名为陆风X7劲越。作为改款车型,陆风X7劲越搭载了一台1.5GDTI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观上也有小幅调整。据悉,该车将在10月31日正式上市。

外观设计上,新车在老款陆风X7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设计,前大灯组内部光源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更换了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为一体式镀铬装饰条。

车身侧面依旧采用悬浮式车顶造型,同时新车加入了一款五辐式花瓣轮毂,造型比较个性。

车尾部分变化较大,新车配备了一体式LED尾灯,其中尾灯内部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看起来更富科技感。下方黑色保险杠还加入了一条造型个性的镀铬饰条,配合双边双出的排气看起来运动范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搭载一台1.5GDTI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盛瑞第二代8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2017东京车展:本田新款奥德赛正式亮相

实用好帮手 5款高销量国产MPV推荐导购

宝骏710谍照曝光 定位略低于730

试驾荣威RX3 18T 别拿三缸不当回事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