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新篇章 史蒂芬·温科尔曼将接手布加迪

2017-10-24 10:21:11 汽车之家

导语:新篇章 史蒂芬·温科尔曼将接手布加迪。

日前我们获悉,现任Audi Sport总裁史蒂芬·温科尔曼(Stephan Winkelmann)将会在2018年1月1日起正式接手布加迪汽车品牌,担任总裁一职,为布加迪品牌开启新的篇章。

汽车之家

  据了解,史蒂芬·温科尔曼最早曾在2005年1月1日担任兰博基尼总裁一职,并为此工作了长达11年时间,在2016年,史蒂芬·温科尔曼从兰博基尼来到了现在的Audi Sport。在这短短的一年时间里,史蒂芬·温科尔曼带领奥迪整合了RS等高性能产品以及运动赛事业务,并发布了全新子品牌——Audi Sport,与此同时,在史蒂芬·温科尔曼在任期间,Audi Sport还发布了R8 V10 RWS、全新RS 4 Avant以及RS 5 Coupe等车型,并且制定了全新的新产品规划。

布加迪 威航 2014款 Ettore Bugatti

  而在2018年1月1日,史蒂芬·温科尔曼将会离开Audi Sport前往布加迪担任总裁,为布加迪品牌开启新的篇章,而现任布加迪总裁的沃尔夫冈·杜翰墨(Wolfgang Dürheimer)将迎来退休。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