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斯威X3自动挡车型曝光 搭载6AT变速器

2017-10-23 14:29:33 凤凰汽车

导读:斯威X3自动挡车型曝光,搭载6AT变速器。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斯威X3自动挡车型的谍照图片。新车在外观内饰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动力系统方面将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据悉,自动挡车型最快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从谍照图片来看,斯威X3自动挡外观整体造型和之前上市的手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依旧采用三条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同时大灯组内部结构也巧妙的和前格栅相连接,设计感十足。

内饰同样延续手动挡车型的设计,使用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而唯一的变化就是更换了自动挡把。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继续搭载1.6L和1.5T两款发动机,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56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弥补X3无自动挡的空缺。


编辑推荐阅读:

解读低配车 CR-V 240TURBO 两驱舒适版

工时费偏高拖后腿? 途昂养车成本解读

助力品质生活 合资紧凑型家轿车如何选

吉利新博瑞谍照曝光 大灯造型犀利有神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