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9款丰田普锐斯Plus谍照 预计明年发布

2017-10-20 13:50:18 凤凰汽车

导读:2019款丰田普锐斯Plus谍照,预计明年发布。

2016年,丰田发布了第四代普锐斯混合动力车型,随后则是普锐斯PHV/Prime车型,而在丰田普锐斯的家族表里面,尚缺少一款畅销的非后升举门式车型。近日,海外车媒拍摄到了2019款丰田普锐斯Plus车型的测试谍照,揭示了诸多细节信息。据悉,新车将于明年进行正式发布,而进入市场销售环节则要等到2019年左右。

谍照拍摄自德国的纽博格林赛道,谍照中的车型显得有些奇怪,某种程度上有些像丰田普锐斯的SUV车型,经过分析可以确认新车为2019款丰田普锐斯Plus车型的测试车。

新车的前部造型与第四代普锐斯基本一致,而后部造型则参照了雷克萨斯NX车型。在2015年前后,有传闻称丰田正在研发普锐斯SUV车型,在某种程度上丰田C-HR混合动力车型扮演了这一角色,而它也与普锐斯共享了同一个平台,但它的实用性受到了一定的质疑。此次发布的新车为普锐斯第五代的旅行车版本,而较高的离地间隙则让人有些看到普锐斯SUV车型的感觉。

新车的后部车顶对比前款车型有所抬高,这使得新车可以有更多的后部存储空间,而D柱的改动使得新车的棱角更加分明,对于那些喜欢传统的外形设计而对于普锐斯现款车型的未来感设计保留意见的消费者来说应该很有吸引力。

动力方面,2019款丰田普锐斯Plus车型将会与现款普锐斯车型共享发动机配置,即采用带有混合动力辅助装置的1.8升四缸发动机。


编辑推荐阅读:

工时费偏高拖后腿? 途昂养车成本解读

成绩中规中矩 测试昌河M70 1.5L手动挡

小排量涡轮增压 四款20万内合资SUV推荐

宝骏紧凑型SUV广州车展亮相 或命名530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