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英菲尼迪QX80最新细节 2018年亮相

2017-10-16 13:50:53 凤凰汽车

导读:全新英菲尼迪QX80最新细节,2018年亮相。

近日,海外媒体网站上曝光了关于全新英菲尼迪QX80的最新细节信息。据了解,此款全新车型预计将在18年亮相,具体时间请多多关注凤凰汽车。

全新英菲尼迪QX80与现款车型外观上最大的不同来自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更为犀利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并进行了熏黑处理,还配有镀铬装饰外包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下格栅尽管依然采用梯形,但在原来基础上进行了小幅调整,前大灯组增加了LED元素,雾灯造型由圆形改为四边形设计。此外,前杠两侧增加了非常大的导风口设计,前进气格栅则采用了涟漪纹理,让前脸看起来更加具有层次感。新车的A、B、C柱全都采用了亮黑色处理,与车身玻璃几乎融为一体。

全新英菲尼迪新款QX80车内采用电子冷发光仪表盘,匹配8英寸高分辨率彩色触摸屏幕;方向盘带巡航、音响以及电话按键,并可实现加热功能;新款QX80还带有内存为40GB的硬盘导航系统,以及9.3G的音乐存储空间。在通信系统上,新款QX80配备互动式车载信息通信系统以及实时道路交通信息系统,为驾驶者用车时提供实时的道路信息。

另外,此款车型设计彰显了一款全尺寸SUV的豪华感与科技感,双圆形数码仪表盘,车辆实时数据一目了然。中控台增加缝线装饰,匹配全新压纹的门内真皮包裹装饰。3排7座的座椅布局在越野功能的同时,兼具7座城市SUV实用性以及舒适感受。

新款英菲尼迪QX80 动力系统匹配非常出色,动力输出平稳强劲,搭载了一款7速自动变速箱,在急加速时发动机的轰鸣声相当迷人。5.6升V8直喷式发动机不仅动力澎湃,搭配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助力新QX80从容应对多种路况。


编辑推荐阅读:

同级别中的唯一 全新一代CR-V锐·混动都有啥不同

全能型选手 广汽三菱欧蓝德2.4L性能测试

2018年下半年面世 吉利全新MPV谍照曝光

花小钱办大事儿 试驾汉腾X7 2.0T手动挡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