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力帆全新SUV谍照曝光 代号CY02C

2017-09-18 13:46:08 易车

导语:力帆全新SUV谍照曝光 代号CY02C。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力帆全新SUV(代号CY02C)的路试谍照,外观及内饰部分重度伪装,或未到最后定装阶段,从谍照中可看到新车将配备有皮质座椅、中控大屏,并皮匹配了自动挡变速箱,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内上市。

新车前脸采用多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近光灯采用透镜制式,两侧雾灯为圆形设计,保险杠底部微微隆起,进一步增强立体感。

车身侧面线条圆润厚重,车尾顶部带有扰流板,并装配五辐式双色轮圈,突出整车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银黑配色的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台中央嵌入一块儿液晶多媒体显示屏,下方为功能按键,中央的气囊模块尚未安装。由谍照中看出新车并未有离合踏板,因此可以确定新车将提供自动挡车型。

从谍照中可看到,新车后排采用了皮质材料座椅,后排地板较为平整,地板中央未见到明显的隆起。在其他方面,我们未来将做进一步报到,请留意易车网。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