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启辰新T70X内饰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8-31 10:02:33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启辰新款T70X的内饰谍照,新车整体内饰与现款保持车型保持一致。除此之外,配置也有小升级,手动挡车型将会增配中控屏幕,搭载1.4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会在年内上市,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

新款T70X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采用棕色+黑色内饰搭配,三辐式方向盘等。原本只在高配车型出现的中控大屏被下放到了手动挡车型上,进一步地提高了竞争力,但自动空调等配置或仍将为高配车型专属。

照片来源:汽车之家

新款T70X在外形上面也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进气格栅和头灯设计经过调整之后变得更为犀利,车侧新增银色饰条,前脸、后保险杠下方银色护板设计更加运动,后保险杠造型有所变更,尾灯新增熏黑设计。新车将根据配置的不同配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后视镜集成转向灯、天窗、不同样式的轮圈造型等。

新款启辰T70X将在现有的1.6L、2.0L两种动力的基础上,增加一款1.4T动力。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kW;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kW;新增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3kW。

小结:启辰T70X出现,进一步补充启辰T70车型的市场,全新的动力配置满足了对动力有不同需要的消费者的需要,中控大屏的下方也令到车型提升了竞争力,外形上面新增的运动套件相信会对销量产生刺激。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启辰新T70X内饰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8-31 10:02: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