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XT5混动/探界者RS将于成都车展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7-08-11 14:56:58

近日,一猫汽车网从上汽通用获悉,凯迪拉克XT5 30E混合动力车型雪佛兰探界者RS版将于本月25日的成都车展发布。

·凯迪拉克XT5 30E

XT5 30E车型其实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已经有工信部的申报图,从申报图来看XT5 30E整体外形上基本延续了传统燃油版的造型,并没有什么变化。新车依然采用了凯迪拉克传统的钻石切割设计,竖直的LED日间行车灯延伸至前保险杠两侧,前进气格栅采用盾形设计。同时从申报图来看,该车有三幅式格栅和五幅式格栅两种风格,估计会根据配置不同而有相对应的中网配备。在车尾部分则会加上30E的车标来彰显身份。

动力方面,XT5 30E的动力与君越混动、君威混动、迈锐宝XL混动都不一样,据了解XT5 30E搭载的是2.0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弱混动系统,支持发动机启停、动力辅助以及能量回收等功能。数据方面,这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8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首次匹配9AT变速箱,依然提供四驱系统。

·雪佛兰探界者RS

雪佛兰探界者是今年雪佛兰上市最为重磅的车型,定位是准中型SUV。此次推出的RS版本,在外形上与普通版相比基本没有什么变化,区别RS与普通版主要集中在配色上。从网上的谍照来看,新车的中网、轮毂都采用了熏黑的设计,而且在中网上加上了RS的LOGO来彰显身份,整体视觉效果上会更运动。

目前暂时还没有这个车动力的消息,不过从目前通用在华的动力总成来看,非常有可能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6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并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究竟这款新车会不会提升功率?又或者只是增加套件?咱们继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XT5混动/探界者RS将于成都车展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7-08-11 14:56: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