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秀出你的肌肉——福特野马改装鉴赏

2017-08-22 10:21:02 改联网

  导读:自1964年福特野马首次亮相以来,这款美式肌肉车就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尽管没有欧洲跑车那样精准的操控性能,同时也不具备意式跑车的高贵气质。

        但是野马凭借其自身特有的感染力,充满力量感的车身线条和丰富的改装套件让众多粉丝为之着迷。

 
  随着第6代野马的引入,推出了2.3T和5.0L两种动力配置,满足国内车迷的不同需求,粉丝们终于可以将之前触不可及的梦想变为现实,今天我们就和大家分享几辆野马的改装案例。


                                        
查看完整案例:Mustang~秀的不仅是肌肉,野马改装案例
 


查看完整案例:JR的大玩具 福特野马RTR宽体改装
 


查看完整案例:“亮骚!”大红镀铬福特野马GT500改装欣赏
 
 

阅读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