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家里出资30万 然而理工男为啥选择了它?

2017-08-21 10:30:18 凤凰汽车

        导读:家里出资30万,为何理工男选择了这辆车?

我一直自认为自己是一个专业素质过硬,给人推荐过无数车型的资深汽车编辑,然而一个朋友的出现,完全颠覆了我的观念。他,是一个理工男,坐标山东,性别男,爱好女,无不良嗜好。看到这里你一定会以为这是一条征婚帖。然而事情并不是这样简单,这一段话只是一个开始……

我觉得有种被人戏耍的感觉,明明我是来陪他看车的,怎么好像他已经完全不需要我了?但是碍于面子,我只能这么说:

(我内心想法:嘿,你小子很懂得样子,我听听你还能嘚瑟多长时间)

最后我硬着头皮,承认他说的确实很有道理,连我都忍不住要掏钱了。这十万块不到的价格确实花的值。让我更加汗颜的还是他精打细算的能力,可怕的不是比你聪明的人能挣钱,而是比你聪明的人比你更会省钱。


阅读推荐:

忍者的自我觉醒 长安铃木骁途对比锋驭

一曲Bohemia赞歌 试驾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动力表现符合预期 测试荣威i6 1.0T

评论(0)
上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