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正式上市 售49.69万

2017-08-16 10:56:52 凤凰汽车

导读:日前,克莱斯勒正式宣布旗下的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正式上市,售价为49.69万元。在现在这个7座车逐渐火热的时候,全新进口大捷龙的到来似乎恰到好处。

全新大捷龙在设计上基本保持了一辆标准MPV的外部特征,在前部引入了与海外版克莱斯勒200相似的家族风格,有点类似于200与大捷龙的结合体。不过全新大捷龙确实更为动感,流畅的腰线以及酷黑的尾灯都提升了全新大捷龙的视觉效果,就风格而言确实更适合家庭用户。

左右的滑动车门以及掀背式尾门为成员上下车/拿取物品带来方便,全新大捷龙还设置有大尺寸的前部天窗以及后部的天窗,可以为车内的7个座椅带来充足的采光。

内饰也更注重豪华感,深棕色与白色的搭配也会很讨家庭用户喜欢,厚实的真皮座椅和木纹装饰都是货真价实的。配置方面,全新大捷龙装备了液晶仪表以及8.4英寸的UCONNECT系统,最多可以选装13扬声器的Alpine音响系统。座椅布局方面,全新大捷龙提供5座和7座两种布局。

动力方面,全新大捷龙将搭载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全新大捷龙还提供混合动力车型,配备2台电动机和一个16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


阅读推荐:

忍者的自我觉醒 长安铃木骁途对比锋驭

一曲Bohemia赞歌 试驾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