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 曝大迈X7新车型谍照

2017-08-15 10:35:48 汽车之家

导语: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 曝大迈X7新车型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大迈X7新车型的谍照,根据我们获得的信息,这款车搭载了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迈X7目前搭载1.5T、1.8T和2.0T发动机,在变速箱方面则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我们获得的信息,该谍照车型搭载的是一款8AT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及内饰来看,谍照车型使用了LED大灯、19英寸轮圈、陡坡缓降、盲区监测、电动尾门、前后驻车雷达、电子旋钮换挡等配置,其很有可能是至尊型或旗舰型车型。目前新车何时推出并不明了,我们也会保持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