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都是特别版车型 成都车展奔驰阵容发布

2017-08-11 10:03:02 网易汽车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旗下三款新车将于2017成都车展期间上市,其中包括两款特别版车型。

        据国内媒体称,梅赛德斯-奔驰旗下三款新车将于2017成都车展期间上市,其中包括两款特别版车型——奔驰C 300 轿跑车璨夜特别版和smart魅蓝特别版,以及一款高性能跑车2017款AMG GT。

大都是特别版车型 成都车展奔驰阵容发布

现款奔驰C 200轿跑

·奔驰C 300 轿跑车璨夜特别版将基于C 300 轿跑车普通版打造,预计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会加入特别版专属的套件。动力方面将会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已换装全新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大都是特别版车型 成都车展奔驰阵容发布

现款smart fortwo

·smart魅蓝特别版预计起售价约15万元,更多信息暂不知晓;

大都是特别版车型 成都车展奔驰阵容发布

现款梅赛德斯-AMG GT

·2017款梅赛德斯-AMG GT预计仍延续现款车型的外观造型,动力部分使用低功率版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62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


推荐阅读:

 

拿工薪就得选实用 试北汽幻速S5 CVT

慢下来感受生活 试国产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WEY VV5s:不谈豪华谈机械 它是个好孩子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