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上汽名爵将推全新MG3 于8月25日上市

2017-08-10 11:16:02 网通社

        导读:全新名爵MG3将于8月25日成都车展上市。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全新造型头灯组与网格状进气格栅,搭配小巧的车身,富有灵动气息。

        上汽名爵MG3定位为小型轿车,凭借出众的设计小巧的车身,赢得年轻消费者认可。网通社从上汽名爵内部人士获悉,全新名爵MG3将于8月25日成都车展上市。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全新造型头灯组与网格状进气格栅,搭配小巧的车身,富有灵动气息。动力方面,全新名爵MG3将搭载重新调校的1.3升与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设计语言,全新造型的网格状进气格栅搭配开眼角设计的头灯组,为前脸增添一丝灵动,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富有力量感。新车尾部线条平直,层次分明立体感较强,两侧LED光源尾灯搭配高位刹车灯,点亮后识别度较高。

全新名爵MG3内饰整体设计简约时尚,配色以黑色为主,搭配银色饰板点缀,提升内饰质感。新车中控中央配有显示屏,下方为空调控制区域;多功能平底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座椅采用网格花纹装饰,并配有缝线工艺处理。

动力方面,全新名爵MG3将搭载重新调校的1.3升与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千瓦,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阅读推荐:

忍者的自我觉醒 长安铃木骁途对比锋驭

一曲Bohemia赞歌 试驾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动力表现符合预期 测试荣威i6 1.0T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