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将于2018年亮相 丰田全新Avalon假想图

2017-08-10 10:25:44 汽车之家

        导读: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Avalon(非官方中文名称:亚洲龙)的新车假想图。据了解,该车将基于丰田全新TNGA构架进行打造,并于2018年正式亮相。未来有望引入国内正式投产。

汽车之家

『全新Avalon假想图』

  从外媒绘制的假想图来看,全新Avalon的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有了很大的改变,其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新车前大灯组显得更加细长锋利,且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大面积蜂窝网状的格栅中网被多条银色镀铬装饰条所分割,形成了不规则的几何样式,并且巧妙的和下进气口进行了融合,使整车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汽车之家

『丰田TNGA构架』

  据了解,全新Avalon将基于丰田TNGA构架进行打造,其内部空间也有望变得更加宽敞。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5升L4发动机和3.5升V6发动机,混动车型则有望搭载2.5升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而在此之前,我们曾从中国招标与采购网上获取到了天津一汽丰田亚洲龙项目的招标公告,这意味着未来丰田Avalon将引入国内正式投产。


推荐阅读:

江淮S7 双离合能否平顺性与换挡速度兼得

百万配置 十万价格 WEY VV5真能成为爆款?

空间大还实惠! 四款中国品牌SUV点评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