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剑指AMG GLC 63 Coupe 新宝马X4 M谍照

2017-08-02 15:06:01 汽车之家

        导读: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X4 M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宝马CLAR平台进行打造,整车整备质量将有所下降,并有望在2018年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宝马X4 M依旧采用了四门溜背的车身造型,黑色的双肾格栅以及标志性的宝马前大灯依旧十分醒目。除此之外,新车的侧裙相比普通版车型有所拓宽,搭配全新的双五辐花瓣样式的轮圈,更加具有运动感。而从尾部来看,宝马X4 M换装了全新的LED尾灯组,同时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也更加彰显出性能车型身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据了解,全新宝马X4 M或将搭载与全新宝马X3 M相同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超过500马力。未来新车上市后,其竞争对手也将直指梅赛德斯-AMG GLC 63 Coupe。更多消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推荐阅读:

专攻年轻用户 长安CS558.39-13.29万元

电动怪兽来袭 特斯拉MODEL X越野版曝光

全面进化完虐对手 吉利新博瑞81日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