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试驾大迈X7 2.0T自动挡 胖子世界瘦子不懂

2017-08-01 14:09:36 凤凰汽车

导语:试驾大迈X7 2.0T自动挡 胖子世界瘦子不懂。

形容一个人比较胖的褒义词,“心宽体胖”绝对算一个。顾名思义,它说的是一种宅心仁厚,厚德载物,心胸宽广的态度。形容一辆车时,也是同样如此。宽的有内容,胖的有容量,也会让人爱不释手。

今年3月,众泰汽车推出了全新中型SUV—大迈X7,宽大的车身,霸气的外观,亲民的售价,使得新车一经上市便备受关注。先期上市的车型全部为1.8T+5MT的车型,为了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在今年5月,众泰大迈X7又推出了1.5T、1.8T和2.0T发动机的三款动力组合的新车型,1.8T和2.0T发动机均采用了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大迈X7一经上市,不少人对它这种借鉴的方法嗤之以鼻,认为这种行为失去了创新能力。其实我认识那些人大可不必上纲上线,国外的许多车企也是在借鉴当中一步一步走向创新的。况且,用较低的价格买个高回头率、配置齐全,又与较高价格车型外观相似的车,消费者也能有多一种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