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别克新昂科威换装9AT 能否扛住冠道攻势?

一猫汽车网 2017-07-24 16:25:54

全新君威的上市让别克成为最近车市的聚焦点,而同品牌下的主力SUV车型昂科威也将迎来改款。最近,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昂科威小改款车型的谍照图。新车将换装别克最新的飞翼式中网,并全系换装9AT变速箱

从流传的谍照不难看出,新车依然维持着现款昂科威的车身轮廓,从其轮毂样式及尺寸判断,该车很大可能是1.5T版本车型

在伪装布料的覆盖下,依然能看出其大灯内部灯组出现了变动,透镜光源上方出现了新的装饰件。而中网部位则别严密覆盖,估计改款后的昂科威将会采用与新君威相似的飞翼式中网,已达到同一的家族化设计风格。

车厢内部的造型也被公开,但同样铺上了严密的覆盖,从可见部位判断,新车中控与现款车型的改变不大。按照惯常的小改款车型习惯,新车在配置上有可能稍作调整,以达到更好的性价比。

动力部分,新车将延续现有的1.5T/2.0T发动机,而在变速箱则全系更换为通用自主研发的9AT变速箱,与全新君威达到相同的动力配置标准。目前,现款昂科威1.5T车型采用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采用的是6AT变速箱,换装9AT变速箱后,将有效提高动力的效率以及平顺性。

猫哥点评:

在三年前昂科威诞生之时,国内的中型大五座SUV产品较为稀缺,因此昂科威尝到了尺寸差异带来的甜头。但随着众多实力强大的同级车型出现,如冠道途观L等,昂科威面临的竞争越来越大,因此昂科威产品力的提升势在必行。

全系更换9AT变速箱可以是一个非常有诚意的举措,若能配合更丰富的配置,更明显的性价比,昂科威将有望稳守目前的丰硕成绩。

(谍照来源:新浪微博@汽车拍客阿睿)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别克新昂科威换装9AT 能否扛住冠道攻势?

一猫汽车网 2017-07-24 16:25: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