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7年年底上市 依维柯新Daily正式下线

2017-07-07 11:04:37 汽车之家

导语:2017年年底上市 依维柯新Daily正式下线。

2017年7月7日,南京依维柯旗下全新轻客产品——新Daily正式下线,该车属于国产Daily系列车型的第三代产品。根据车身尺寸、座椅布局的差异,新车可应用于商旅通勤、物流运输等多个市场领域,动力部分将提供2.3T和3.0T两款柴油发动机以匹配不同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依维柯新Daily载货车』

汽车之家

『依维柯新Daily客车』

南京依维柯新Daily车型介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产新Daily于2017上海车展首次亮相,新车外观与海外版New Daily车型保持一致,三幅式上格栅向两侧微微上扬,与车灯相连,相比现款Turbo Daily与Power Daily视觉效果更为协调流畅。根据拉人、载物侧重的不同,新车将会推出不同轴距、车身高度的车型。10座以下、以载人为主的车型采用M1类车身,10座以上的载客车型采用M2类车身,这是欧洲原车型中所没有的产品细分。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的整体风格相对质朴,用料与设计风格符合其商用车的定位,变速箱挡把位于中控台上。中控部分拥有较为丰富的储物空间,并配有液晶显示屏。同时厂家表示,该中控台造型在新车正式上市之前或许还会有部分改动。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国产化的菲亚特动力科技F1系列柴油发动机,其中排量为2.3T的F1A发动机主要配装在3.5吨-4吨车型上、排量为3.0T的F1C发动机将配装在4吨-7吨车型上;传动部分有两款变速箱与之匹配,型号2830的是5挡变速箱,前进挡传动齿比约为4.99-0.78;型号2840的是6挡变速箱,前进挡传动齿比约为5.38-0.78。新车采用前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组合,车体结构为非承载式,驱动方式为前置后驱。

竞品分析

江铃福特 全顺 2017款 2.0T柴油多功能商用车中轴中顶 国V

『江铃福特新全顺』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V80 2017款 2.5TAMT商杰版国V长轴中顶14-16座 福田汽车 图雅诺 2017款 2.8T S 商旅版长轴ISF2.8

『上汽大通V80;福田图雅诺』

  在轻客领域,南京依维柯新Daily的最直接竞品是江铃福特新全顺,两款车型均属于合资品牌产品,新全顺于2016年9月正式上市,外观方面较老款车型有了较大的提升,相信这也是促使南京依维柯加速推出新品的原因之一。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新全顺拥有2.0T汽油、2.0T柴油动力系统可供用户选择,新Daily则推出了2.3T、3.0T两款柴油发动机配装在不同车型上。除此之外,中国品牌上汽大通V80、福田图雅诺也都是新Daily的竞品车型,但在口碑以及品牌影响力方面,南京依维柯要更有优势。

工厂简介

汽车之家

  南京依维柯桥林基地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于2015年开启建设,一期投入50亿元,总占地面积1265亩,生产车间包括整车厂、变速箱车间和发动机厂,覆盖了整车公司所需的各项工艺过程。产品主要包括轻型客车、轻型载货车、旅行车、越野车、变速箱和发动机产品系列。设计目标为年产10万辆依维柯系列轻型汽车、10万台变速箱和10万台发动机。

编辑点评:

  此次下线的新Daily车型是南京依维柯Daily系列的第三代产品,第一代为Turbo Daily(得意),第二代为Power Daily(宝迪)。新Daily上市后将会与以上两种车型形成三代产品同堂在售的产品布局。该车主要用户群体为企事业单位,由于多为批量采购且购车用途具备一定的专业性,因此用户对车型的丰富程度就提出了较高的要求。新Daily的推出将会进一步完善南京依维柯的轻客产品布局,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以满足其不同的用车需求。

编辑推荐阅读:

瑞风S7混动版年底发布 将2018年中上市

做个“好色之徒” 扒一扒汽车经典颜色

小型SUV/年内上市 吉利远景X3官图发布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