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变形金刚5已成广告片 大黄蜂才是我的爱

一猫汽车网 2017-06-29 23:13:19

这几天《变形金刚5 最后的骑士》正在热映,但是豆瓣评分只有4.8分,口碑遭遇滑铁卢。不过猫哥觉得电影再烂也挡不住里面的车发光发亮,尤其是自带主角光环的万年老二——大黄蜂。

逃离了子吟老师美国肌肉车大讲堂,猫哥又上网查了一下《变形金刚5》里的大黄蜂,仔细的看了看,这不就是第六代雪佛兰Camaro SS吗,为了增加视觉效果,加装了一系列碳纤维套件,宽大的进气格栅、锋利的头灯、夸张的尾翼……大黄蜂这是怎么得罪导演了,前几部里比这帅多了。

猫哥印象里,电影中的大黄蜂都是这样的:

1974款Camaro(变形金刚1)

我们可爱的男主第一次邂逅大黄蜂是在父亲带他去的二手市场里,因为年代久远,电影里的Camaro是一款老爷车,不过依然可以看出其修长而独特的车身。令无数影迷激动的当属女主打开发动机舱的那一刻,天使的面庞,魔鬼的身材。

这一代Camaro取消了敞篷版本,也成为了家族中唯一没有敞篷版本的一代。动力上,明星车型Z/28装配了V8 5.7L LT-1发动机,最大功率360马力,最大扭矩为520牛米。

2006款Camaro(变形金刚1)

真正帮助男主把妹成功的还是这辆2006款Camaro。电影里,由于老爷车大黄蜂各种故障不断,让男主在女主面前不断出糗,在男主的抱怨下,大黄蜂甩下二人穿过隧道,一晃变成了第五代Camaro,不仅为男主挣回了面子,还成功帮男主把到了女主。这助攻送的,双击666,没毛病!

2006年1月北美国际车展科迈罗概念车正式发布,灵感来自于最经典的1969年款科迈罗。在《变形金刚1》中大黄蜂从旧款科迈罗一晃变成第五代科迈罗的镜头告诉我们,第五代科迈罗是对经典的回归与致敬。

2010款Camaro SS(变形金刚2)

2009年第二部变形金刚上映,大黄蜂也升级为Camaro SS,外形上相比变1里的Camaro只是在拉花和中网出有一点区别,最大的差别来自于发动机舱盖下。Camaro SS搭载了一台V8 6.2L LS3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15kw(428马力),峰值扭矩553牛米。

这款科迈罗运用了最好的技术、悬挂、轮胎、刹车、底盘以及高效的发动机。为了让科迈罗成为一辆能够经受得住全球考验的跑车,2008年春天,科迈罗SS踏上了著名的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并跑出了8分21秒的成绩,排在了宝马M3、保时捷Boxster S、三菱Lancer Evo VL之前。

2012款Camaro ZL1(变形金刚3)

《变形金刚3》中,大黄蜂再次升级,这次原型车换成了更具侵略性的Camaro ZL1。动力方面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88马力,最大扭矩754牛米。

相比《变形金刚2》中的Camaro SS,猫哥觉得ZL1更帅更炸更美国范。

1967款Camaro SS/Camaro概念车(变形金刚4)

这一部变形金刚,由于我们可爱的男主跑去和女主结婚了,于是一个废品厂的大叔便接棒继续拯救地球。

电影一开始,大黄蜂变成一辆1967款Camaro SS并顺利帮助大叔打入敌人工厂内部。之后再次变身,以一辆黄色概念版Camaro加入战斗。

而这辆概念版Camaro是由通用公司北好莱坞设计中心设计制造的。为了使角色看起来更具侵略性和肌肉感,通用北好莱坞设计中心改变了整个前脸造型,缩小了中网和头灯,同时堵住了两侧的轮胎进气口,使车辆看起来更加现代。(难道只有猫哥一人觉得丑吗)

其实作为看着《变形金刚》动画片长大的90后“老狗”,这才是猫哥印象里的大黄蜂。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变形金刚5已成广告片 大黄蜂才是我的爱

一猫汽车网 2017-06-29 23:13: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