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易鑫集团发布一站式购车平台“淘车吧”

一猫汽车网 2017-06-29 17:04:20 图片作者:贾佳

2017年6月29日,易鑫生态化战略暨新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定位于大交易平台的“淘车”品牌正式发布。同时,易鑫集团围绕淘车平台打造的线上线下增值服务也将加入到整个大交易平台的运营之中。


易鑫集团的背景

成立于2014年的易鑫集团,在创立之初是一家以汽车金融为主的服务型公司,曾先后获得腾讯,百度,京东三家公司的65亿元规模的注资,曾推出购车金融产品“开走吧”,主打一万元首付买车服务。在此期间,易鑫集团与京东,易出行等平台进行了深度合作,依托大平台的优势在2016年完成了26万台交易量/总交易规模达到270亿元。

“淘车吧”真能一站式购车么?

在易鑫集团发布的淘车吧品牌中,最重要的一环当属二手车为为主导,但同样包含新车/用车环节的“一站式”购车。

二手车环节方面,淘车吧APP主打的是“放心品质+海量车源”,通过线下实体店的运营和客户的加盟资源,打造百万级别的车源平台。

新车环节,易鑫集团依托主机厂商和经销商资源,打造专车特卖的环节,再通过体验店+汽车金融促成交易,在发布淘车吧品牌之前,他们已经有了十几种车型的资源,而易鑫表示很快将会有60家以及更多的品牌车型入驻易鑫新车项目。

线下服务方面,易鑫集团已经合作或投资了多款包括滴答拼车,车轮,汽车管家等用车服务类产品,力求打造购车后的全生态链用车环节。而体验店方面,易鑫集团也表示目前已经达到了百家的规模,而未来将达到千家的量级。

评论(0)
上一篇 清明假期数据超预期,悟空租车见证“春日经济”节节高
下一篇 以严苛著称的穆迪上调宁德时代信用评级,双A3!

易鑫集团发布一站式购车平台“淘车吧”

一猫汽车网 2017-06-29 17:04: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