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购车免摇号 广汽传祺GS4混动深圳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06-04 12:59:55

在本次深圳车展上,广汽传祺携GS8/GA8两款旗舰产品领衔参展,同时传祺GS4 PHEV(插电混动)首次亮相深圳,此车深圳可享受免摇号/免购置税政策。深圳作为广汽传祺的主力市场之一,尽管有限购政策,仍然保持高速增长,1-5月深圳区域同比劲增超100% 对此为回馈深圳消费者,广汽传祺针对深圳车展推出“购车八重礼”活动。

此次为GS4 PHEV在深圳地区首次发布,其搭载广汽传祺自主研发的1.5 ATK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配合国内创新的G-MC机电耦合系统,轻松实现纯电、增程及混动驱动模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8L;纯电续航里程大于58km;单次续航里程超600km。最重要的是,在深圳这一限牌地区,GS4 PHEV可享受新能源车直接上牌的优惠政策

同时,旗舰大七座SUV GS8自推出之始便受到了市场的热捧,在深圳车展上,其展车也是被围的水泄不通。其中在4月份更是力压汉兰达锐界获得高端大7SUV销量桂冠;5月热销超7000台,继续担当7SUV”级别销量翘楚。足以说明这款车的整体品质。

为答谢广大消费者追捧,深港澳车展期间,广汽传祺以感恩之心推出订车礼、半税礼、金融礼、转介礼等购车八重礼,最高优惠达万元,指定车型1元包牌政策,让消费者轻松入手、乐享购车优惠。

在传祺GS4PHEV首次亮相,明星车型助阵以及多重大礼的助推之下,广汽传祺在深港澳车展开启火爆热销模式,势必为广汽传祺6月的旺销再添一把火。

评论(0)
上一篇 清明假期数据超预期,悟空租车见证“春日经济”节节高
下一篇 “Premium Drive高品质电驱”验证技术体系正式发布

购车免摇号 广汽传祺GS4混动深圳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06-04 12:59:5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