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一代聆风最新谍照曝光 9月6日亮相

2017-06-22 14:26:06 腾讯汽车

日产新一代聆风在公布首张预告图之后继续保持低调,然而近日,海外媒体再度曝光了一组新一代聆风的路试谍照,测试车车身覆盖的伪装更少,并且我们能够看到该车的内饰保留了现款车型的部分设计风格,但更具科技感。据悉,新车将于今年9月6日在日本东京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一代聆风借鉴了日产IDS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换装了日产家族式V-motion进气格栅,两侧的前大灯组与预告图中显示的细节基本一致,灯组内部疑似融入了LED光源的远近光灯。车尾部分,新车配备有尺寸更大的顶部后扰流板和车顶鲨鱼鳍天线,锋利的尾灯设计与在售的日产楼兰(参配、图片、询价) 等车型相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一代聆风将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不过从车内多处细节可以看到,日产并不愿意彻底放弃这一代聆风的设计语言,例如中控屏下方的按键控制区域、换挡旋钮等在现款车型上也能找到。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信息显示屏,预计在内部配置上会有进一步提升。

汽车之家

官方并未透露任何关于新车动力表现、续航里程或电池方面的信息,但预计新车的续航里程将比现款聆风的173公里有大幅提升,以应对雪佛兰Bolt等长续航对手。另外,日产此前曾宣布新一代聆风还将搭载日产ProPILOT自动驾驶系统。


 推荐阅读:

起亚极睿购车手册 推荐购买标准版车型

推380THP豪华版 东风标致5008购车手册

全新POLO三厢版效果图曝光 明年巴西上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