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观小改 丰田AQUA(Prius c)官图发布

2017-06-21 10:39:44 腾讯汽车

导读:丰田发布了一组新款AQUA(Prius C)车型官图,该车还加入了一套全新的THS II油电混合系统。

日前,丰田发布了一组新款AQUA(Prius C)车型的官方图片,丰田AQUA为Prius C车型在日本本土的命名,本次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同时该车还加入了一套全新的THS II油电混合系统。

汽车之家

『丰田AQUA』

外观部分,新车相比老款来看,前大灯造型发生了变化,全新的大灯造型更加舒展,并在内部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在前保险杠部分也发生了改变,前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型设计,同时两侧雾灯造型造型也进行了调整。

汽车之家

『丰田AQUA』

新车侧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尾部来看,新车与现款变化不大,仅调整了尾灯组的内部结构。全新的尾灯也让新车尾部变的更加时尚。此外,AQUA的跨界版车型AQUACrossover也同时发布了新款车型的官图,该车较普通版车型增驾了50mm的离地间隙。

汽车之家

『丰田AQUACrossover』

汽车之家

『丰田AQUACrossover』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新车将采用一套THS II油电混合系统,由代号为1NZ-FXE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100马力,根据海外媒体测算,该套系统的综合油耗将小于3L/100km。


推荐阅读:           

52.8-84.8 新款捷豹F-PACE正式上市

江淮旗下中型SUV—瑞风S7将于今日上市

对标缤智/XR-V 长安铃木骁途官图发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