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驰全新CLE效果图 借鉴Concept A Sedan

2017-06-19 10:22:49 腾讯汽车

        导读:海外媒体绘制了奔驰全新CLE车型的最新效果图,其未来将成为现款CLS车型的继任者车型。


曝奔驰全新CLE效果图 借鉴Concept A Sedan

曝奔驰全新CLE效果图

从效果图可以看出,奔驰全新CLE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同时借鉴了来自2017年上海车展上发布的Concept A Sedan概念车之设计元素,包括矩阵式进气格栅、不规则前大灯等。

曝奔驰全新CLE效果图 借鉴Concept A Sedan

之前曝光的奔驰全新一代CLE内饰谍照

从之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奔驰全新CLE采用了与全新E级相似的设计,但配备的是传统机械式仪表盘。此外,新车采用了与新一代E级Coupe相同的空调出风口,同时新车加入了豪华感十足的氛围灯。


推荐阅读:

新款北京奔驰GLA今天上市 小幅度升级

大众全新POLO正式发布 外观运动/空间更大

靠尺寸和配置打市场 瑞风S7 9.78万起售

评论(0)
上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