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华泰新能源EV160R上市 售价4.48万元

2017-06-14 11:23:57 新浪汽车

导语:华泰EV160R率先于河北石家庄上市,新车定位三四五线城市客户群体,采用纯电驱动,工况下续航里程160公里,补贴后售价为4.48万元。

2017年6月11日,有着“新能源小蜜蜂”称号的华泰EV160R率先于河北石家庄上市,新车定位三四五线城市客户群体,采用纯电驱动,工况下续航里程160公里,补贴后售价为4.48万元。

 

 

华泰EV160R是华泰汽车全新研发并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的一款微型纯电动汽车,新车采用5门4座设计,长宽高分别为3461*1560*1470mm,轴距2260mm,小巧精致的车身也使得EV160R有着“电动小蜜蜂”的别称。外观方面,EV160R融入了许多跨界车型的元素,前脸采用7孔镀铬矩阵式进气口设计、保险杠下方配置一块银色护板、车顶设有行李架,颇具SUV的味道。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上下两条腰线让车身侧面更具层次感,看上去更加刚毅,也更具活力。新车将提供珍珠白、涂汰蓝和印第安红三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前脸采用7孔镀铬矩阵式进气口设计、保险杠下方配置一块银色护板,营造出一种SUV的霸气感。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上下两条腰线让车身侧面更具层次感,看上去更加刚毅,也更具活力。

 

 

新车采用5门4座设计,长宽高分别为3461*1560*1470mm,轴距2260mm,车身小巧而精致。

内饰方面,黑色为主配以银色装饰构成了EV160R的内饰搭配风格,大尺寸三幅式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手套箱的位置被设计成开放式的储物格。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同级别车型罕见的10英寸中控大屏提升了内饰的整体质感和科技感,同时还搭载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提供TF卡槽、AUX USB音源接口。此外,新车还具备倒车影像、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四门电动车窗、自动落锁等多项实用且便捷的功能。

 

 

华泰EV160R采用黑色为主银色为辅的配色风格,大尺寸三幅式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手套箱的位置被设计成开放式的储物格。

 

 

仪表盘采用了比较传统的样式,左边为能量表、右侧为时速表、中央为行车电脑显示。

 

 

新车搭配了一块10英寸的中控大屏,这在同级别车型实属罕见,不仅提升了内饰的整体质感,更凸显了EV160R的科技感。

 

 

新车配备了倒车影像系统,画质较为清晰,不过由于横竖屏的原因,成像只能居中显示。

 

 

空调系统采用独立的控制面板和显示屏,在空调控制面板上方还提供一组TF卡槽、AUX USB音源接口。

 

 

动力方面,华泰EV160R采用深圳市大地和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交流异步电机,电机最大功率20kW,最大扭矩110Nm,新车最高车速100km/h,配备华泰亿纬生产的容量为19.8度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16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可达200km。

 

 

新车搭载一台交流异步电机,可提供20kW的最大功率和110Nm的最大扭矩,电机的制造商为深圳市大地和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EV160R采用麦佛逊式前独立悬架和纵臂式附横向推力杆非独立后悬挂,动力电池组位于后悬挂前方。

 

 

新车采用天津华泰亿纬电源有限公司生产的容量为19.8度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16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可达200km。

充电方面,新车可以通过随车充电器和公共交流充电桩两种途径对车辆进行充电,从0%-100%充满电需要8-10个小时,此外,华泰新能源EV160R还增加了电池充电加热辅助技术,即使在严寒地区也能保证车辆充电性能的高效稳定。

 

 

充电口位于车头左前方的“雾灯”处,采用国标交流充电口,最大支持220V/16A。

 

 

该车可以通过随车充电器和公共交流充电桩对车辆进行充电,从0%-100%充满电需要8-10个小时,白天用车晚上充电两不误。如果以民用电5角钱/度来计算的话,充满一次电不足10元,平均每公里使用成本仅6分钱,仅相当于传统燃油车型的四分之一左右。

 

 

华泰新能源EV160R还增加了电池充电加热辅助技术,即使在严寒地区也能保证车辆充电性能的高效稳定。

 

 

在上市发布会现场,华泰新能源郑重地宣布了EV160R整车产品保障政策,以免除消费者后顾之忧。其中,核心零部件质保(电机 电控 电池)8年/12万公里的,整车质保3年/12万公里,并承诺电池损耗率20%以上免费更换。

放眼低速电动车鹊起的三四线城市,微型纯电动汽车也将拥有广阔市场前景,此次华泰EV160R选择率先于河北石家庄上市,正是看中庞大的市场潜力和发展空间,据了解,华泰新能源未来还将继续深入山东、河南、天津、四川、山西等地,主打三四线城市和城乡结合部地区,旨在让低速电动车的潜在消费者也能够享受到具有更高品质的并可合法上路的纯电动汽车。而相比同级别微型纯电动汽车而言,4.48万元的终端售价无疑更具有价格优势。


推荐阅读:

广汽传祺GS4 PHEV/GE3 616日上市

623日上市 雪铁龙新款C5详细配置曝光

纪念Riva游艇175周年 Abarth 695特别版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