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三菱EVO将重生?未来或以SUV车型现身

2017-06-13 10:54:29 网易汽车
导读:虽然EVO的名字还将保留,不过未来的EVO可能不会是轿车了。

先别骂街,三菱EVO虽然不会停产了,但未来的EVO绝对不会是轿车了。确切的说,未来你们买到的只是叫做EVO的车或者是SUV,而非曾经的Lancer Evolution了。

EVO又不走了 未来数年内亮相/EVO将重生

以后的EVO车系也不会再有轿车了

·两年前,由于业务中心的调整,三菱停止了高性能车型EVO的生产。近日,三菱官方表示未来3-6年内,EVO的车名有望重新回归市场;

EVO又不走了 未来数年内亮相/EVO将重生

没有轿车的EVO车系,和欧蓝德有什么区别

·最近三菱高管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高性能车是三菱发展的必然,不过未来的EVO不会以轿车的形式推向市场;

EVO又不走了 未来数年内亮相/EVO将重生

3月,三菱发布了Eclipse Cross

·虽然官方没有明说,不过连Eclipse都变成Eclipse Cross,那么未来的EVO也可能只是一款基于SUV打造的高性能车型。

编辑点评:

如果有朝一日EVO变成了SUV,我想我也是理解的。日系粉儿都把EVO当做精神上的万艾可,可是肉体上却不敢尝试。继Eclipse之后,把EVO这个性能车的名字送给SUV,这也是三菱的无奈之举。

推荐阅读:

10.58万起 CS75尚酷版1.5T自动挡上市

雷克萨斯RX七座版有望20181月发布

新增2.0T车型 丰田新款Harrier官图发布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