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蓝鸟之星 我想和你唱 华南二赛区选拔赛

一猫汽车网 2017-05-28 21:53:20

让梦想力量, 引领新风尚,东风日产“蓝鸟之星,我想和你唱”华南二赛区选拔赛5月27日在广州珠江道商业广场火热举行,10位来自本土唱作新势力,用音乐的语言撼动全场。

这场音乐盛事备受广大年轻人关注,东风日产全新蓝鸟联手在野音乐更是让年轻想唱就唱的心尽情释放。在东风日产华南二各专营店招募下,最具实力的10名唱将从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华南二赛区选拔赛。

音乐总是给我们力量,翻涌的情感从歌者口中诉说,梦想和年轻不间断地演绎着青春的跃动。东风日产华南二大区营销中心总监刘文杰先生在致辞时强调了东风日产主张以年轻人方式与年轻人对话,让梦想走近年轻,以蓝鸟引领风尚。

东风日产华南二大区营销中心总监刘文杰先生致辞)

年轻购车计划

关于购车,作为潮流先锋的时尚达人们有话要说!汽车在他们眼中不再是代步工具,当下年轻人有着自己的一套“好车标准”——值要高、配置要智能、动力也要强,最重要的是有优惠政策!为此,东风日产华南二大区督导郭亮先生现场宣布东风日产聚焦年轻人制定的购车福利政策。即日起到6月底凡在东风日产华南二大区各任意专营店购车即时享受以下优惠:

7万免费用三年——三款车型0首付,最高可贷全车款;其中轩逸经典、骐达最高赠送4万元两年免息贷款;蓝鸟赠送7万元三年免息贷款。

10万元包牌大作战——骐达9.99万元起,享原价包牌;轩逸经典9.98万起,享原价包牌;蓝鸟10.59万元起,享最低10万元包牌起步价。

东风日产华南二大区督导 郭亮先生公布年轻购车计划)


全新蓝鸟 跃动音乐基因

全新蓝鸟携带灵动乐感基因加入现场音乐盛典,以5台时尚前卫色系齐聚,如同乐章中重要的五线谱,向现场传递灵动驾控的韵律乐感。

年轻就是要敢于突破,蓝鸟是款个性鲜明都市车型,突破的车身线条,从概念车型大胆导入,东风日产用行动走近年轻。

全新蓝鸟音乐基因中灵动的驾控性能掌控你音乐路上前程,1.6LQ全铝发动机、全新XTRONIC CVT、这样的动力组合使驾驶更加平顺舒适。

全新蓝鸟也更懂年轻的需求,在应对年轻新手司机方面,其搭载了融合4大功能的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为他们提供全面安全保障和技术支持。

创意品牌 召唤独立新青年

以全新蓝鸟思维洞察新世代青年,个性已成为普遍诉求,独立精神更备受新一代青睐。本次活动深入洞察新青年需求,联合本土音乐创作品牌“在野音乐”为现场年轻人引入最具特色独立音乐,焕发动感前卫新魅力。

实力唱将 才华魅力大激斗

华南二大区最具实力的10名唱将集结,历经2轮激烈对决,从5强选手中角逐出东风南方中大店、东风南方黄埔店和喜龙店推荐的选手曹惠婷、潘绍麟和陈俊滨成为我想和你唱华南二赛区冠亚季军,而桂冠获奖者曹惠婷现场带来的《维多利亚的秘密》成功撼动现场所有评委和100名大众评审的心,成为当晚总冠军,绽放年轻激情!

随着本次活动全新蓝鸟走近更多新青年并引发关注热潮,以及YOUNG NISSAN3.0战略逐步推进,我们相信这款释放年轻的全新车型,必将以其突破陈规的定位、领先的驾控实力,让更多酷玩新青年,更畅快的感受年轻!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蓝鸟之星 我想和你唱 华南二赛区选拔赛

一猫汽车网 2017-05-28 21:53: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