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0.98万起售 新款广汽丰田雷凌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5-22 12:14:47

今日,广汽丰田正式公布了新款雷凌正式售价,10.98-16.18万元。共推出1.2T,1.8L,1.8L双擎三种动力共十二款车型新车在配置上有一定的升级,同时为新款双擎车型引入了“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终身电池延保服务。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官方指导售价
动力车型售价(万元)
1.2T 涡轮增压

新雷凌185T 新锐版 6MT

10.98

新雷凌185T 新锐版 CVT

11.98

新雷凌185T 精英版 6MT

11.68
新雷凌185T 精英版 CVT12.68

新雷凌185T 领先版 CVT

13.78
1.8L自然吸气

新雷凌1.8L GS 精英版 CVT

14.18

新雷凌1.8L GS-L领先版 CVT

15.28

新雷凌1.8L V豪华版 CVT

16.18
1.8L双擎混合动力新雷凌双擎1.8H GS 精英版 E-CVT13.98

新雷凌双擎1.8H GS 精英天窗版 E-CVT

14.18

新雷凌双擎1.8H GS-L 领先版 E-CV

15.48

新雷凌双擎1.8H V 豪华版 E-CVT

15.98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新款雷凌燃油版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做出了一定的调整:原梯形下格栅改成上窄下宽的六角型设计,配合全新设计的双色涂装铝合金轮毂,运动感更强烈,在前后灯组上引入LED光源,新加入了“萤石蓝”车身颜色。双擎版本外观设计则保持与现款一致。整车尺寸依旧为:4630 x 1775 x 1480mm,轴距2700mm。

内饰方面,新款雷凌全新设计了水平线直切式中控台更具高级质感和实用性,空调出风口改成了更为时尚的圆形设计。换挡杆加入了真皮包裹。部分车型引入了带百度CarLife的新一代实时路况智能导航系统。支持iOSAndroid设备同步互联,并可通过语音识别或手动操作,轻松乐享影音娱乐、在线通信以及实时路况智能导航等功能。官方提供五年地图免费更新服务。

雷凌185T1.8L还全系标配了运动型前排座椅和可4/6分割后排座椅,安全方面全系标配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HAC上坡起动辅助控制系统,较老款更有诚意。

动力方面,1.2T和1.8L都保持了原有的输出功率,变速箱依旧为CVT+6MT。值得注意的是:广汽丰田雷凌双擎车型增加了:

电池无忧计划”——新雷凌双擎混合动力蓄电池在继续享有原“8年或20万公里免费维护基础上,还将享有广汽丰田购买的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维护服务。

雷凌2014年上市以来,目前累计销量已突破35万台。20174月,雷凌车系实销14238台,同比增长15.7%,充分展现了雷凌品牌深受市场认可的产品竞争力;其中雷凌双擎月销量突破3000台,同比增长73.7%混合动力在雷凌品牌中占比超过25%。表现了广汽丰田在在混合动力上的前瞻性。


猫哥总结: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款雷凌补全了之前产品上的很多短板,更显诚意。也许相对思域昂克赛拉之类,雷凌没有那么惊艳,但作为一款家用轿车,如果能够在保证经济售价的同时,增添更丰富的配置,相信依旧能保持市场的高热度。符合大众胃口才是最好的。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10.98万起售 新款广汽丰田雷凌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5-22 12:14: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