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6月7日亮相 NEVS首款车型预告图发布

2017-05-10 10:33:30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NEVS品牌官方获悉,其首款车型将于6月7日在上海开幕的CES Asia(亚洲CES电子展)中正式亮相,并公布了新车的首张预告图,我们猜测该车或将是此前公布的基于Saab 9-3平台打造的纯电动版车型。

汽车之家

『NEVS公布的预告图』

  国能电动汽车瑞典有限公司拥有NEVS品牌,该公司于2012年9月收购了原瑞典萨博汽车的核心资产,包括:萨博汽车有限公司、萨博汽车研发中心、萨博动力总成有限公司、萨博模具有限公司,萨博地产有限公司,以及萨博新9-3平台和凤凰平台的全部知识产权。

汽车之家

『NEVS品牌LOGO』

汽车之家

『NEVS未来产品规划』

  根据此前NEVS公布的新产品规划来看,其首款车型将是基于Saab 9-3进行打造的NEVS 9-3,其定位于中型车,造型相比Saab 9-3仅前进气格栅进行了小幅调整,中央预计将配以NEVS的全新LOGO。根据之前公布的数据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8/1802/1470mm,轴距2675mm,整车质量1800kg。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动力来源方面,NEVS 9-3将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新车的续航里程将达到301km,最高时速为140km/h。未来该车还将有望推出增程式混动车型,从而进一步提升续航里程。有关NEVS首款车型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