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也许就差5万 CX-3和劲客区别在哪儿?

一猫汽车网 2017-04-27 08:12:00 图片作者:杨东琳

虽然这两台重量级的新车都没有公布价格,但也不妨碍它们作为各自展台上的明星,而且无论在尺寸大小、空间配置以及动力配置方面,都是相当吻合的好对手。

但碍于CX-3进口车的身份,即使与劲客是绝配的同级对手,但售价必然会高出一截。根据我们神一般的预测,预计100,000元起步的东风日产劲客,与相信不低于150,000元起步的马自达CX-3相比,车子本身究竟差别在哪里呢?

编辑小结:

按照现场实地的零距离接触,不对,应该负距离才对,毕竟也曾深入CX-3车内。CX-3的车身做工或是内饰质感,都会比劲客稍微出色一点,这是所谓的“静态体验”过程中最大的差异。

但毫无疑问的是,CX-3的空间表现肯定是会受到很多人的诟病,超过一个成年人坐进后排都会感觉局促,而劲客虽然尺寸上相差无几,但只从目测就能发现,起码拥有一个令人能轻松坐进的车厢。

最后回到价格方面,进口版CX-3注定是小众人群中的小众车,只为欣赏马自达的粉丝所准备,而劲客则完全是另一种身份,必定是东风日产赋予厚望的产品,也是年轻人入手第一辆SUV的好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同比增长56.9% 江西五十铃轻卡一季度销量2849台
下一篇 江西五十铃翼放工程版轻卡在城市建设中大放异彩

也许就差5万 CX-3和劲客区别在哪儿?

一猫汽车网 2017-04-27 08:1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