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进军7座SUV市场 金杯S70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04-20 12:37:41

4月20日,华晨华瑞携旗下重要里程碑产品金杯S70亮相H2馆。新车采用7座布局,搭载1.5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轴距达到2725mm。在同级竞品中,金杯S70拥有较大的车身空间和成熟的动力系统,实属7座SUV市场中的闪亮新星。

近几年来,SUV一直是国内销量增长速度最快的车型之一。而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城市限购政策的出台,7座SUV的市场更是快速升温。于是金杯S70也就应运而生。

金杯S70最大的亮点体现在7座的空间,这得益于2725mm的超长轴距以及对空间的合理利用,区别于许多其他自主品牌7座SUV车型第三排座椅的小板凳设计。金杯S70第三排座椅长度可达510mm,使得大腿与座椅接触最大化,加之符合人机工程学的座椅设计,可轻松容纳1.75m人员乘坐。

在人工智能的应用上,金杯S70也不甘落后。全系标配ABS+EBD+BAS辅以前排四气囊和预紧式安全带,让您的出行一路无忧;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系统智能便捷,智能恒温系统更让您无惧冬夏;雨量感应式无骨雨刷可以感应雨滴大小,自动调节雨刷运行速度,为您提供良好的视野,让行车更安全。


金杯S70搭载的1.5T发动机整合了多项高端配置,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20Nm。不仅动力强劲,而且经济节能,在实现超低油耗的同时,带给驾驶者充分的驾驶乐趣。

在内饰层面,金杯S70此次也是下足了功夫:仪表台装饰板采用暖色系的咖啡色皮革包裹,并增加了风口亮条;同时中控9寸立屏,触摸操作反映迅捷,可谓科技感十足,给予了用户更好的驾乘感受的同时,也体现出厂家的满满诚意。


作为华晨华瑞全新产品布局的重要里程碑产品,金杯S70有志成为中型自主品牌SUV的代表,力争用更丰富的配置、更可靠的品质,不断满足新时代SUV客户的需求。

依托国家级战略优势,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华晨汽车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可以保证产品的快速升级。在未来,金杯S70还将搭载德国高端品牌的1.6T发动机、并使用8AT变速箱;运动版车型也将陆续推出。


评论(0)
上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下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进军7座SUV市场 金杯S70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04-20 12:37: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