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增1.8T动力 原来传祺GS7与GS8有大不同

一猫汽车网 2017-04-18 18:17:57

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传祺GS7终于迎来了其中国首秀。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1910×1770mm,轴距为2720mm。其车长及轴距均比GS8要短80毫米,因此被戏称为"小号"GS8。但由于车身更短的缘故,GS7透露出一种独特的运动美感,与GS8的大气设计互相补充。另外,GS7除了搭配现有的2.0T发动机之外,还将新增一款1.8T发动机,起售价或许非常吸引。

仅看前脸很难分辨出GS7与GS8的区别,前者沿用了后者成功的设计风格,看来广汽传祺已经形成了自己的外观设计套路,当然这离不开设计总工程师张帆的功劳。在车尾部分,依然能看出浓厚的GS8风格,但车身侧面明显看出两者的不同。在车身线条运用方面,个人感觉GS7的设计更为干练、紧致,由此带出一种GS8所不具备的动感。

与外观一样的是,传祺GS7的内饰也与“大哥”GS8高度一致,样式和布局都很相似,然而由于定位更年轻的缘故,GS7的内饰装饰板用了不少仿碳纤维作为装点。此外,整个中控的造型,包括方向盘、换挡杆的设计都与GS8基本一致,传祺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意已经形成,我们可以预见未来的GS系列车型的内饰设计可能都会大同小异。

动力方面,GS7除了搭载目前在GS8上服役的2.0T发动机之外,还增设了一台型号为4B18M2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最大扭矩为280Nm。动力输出仅比2.0T车型少了10kW以及40Nm,鉴于车身尺寸缩减,次动力水平依然能与GS7十分匹配。

而在定价方面,GS7必然会比GS8更具诱惑力。在相同的外观设计理念下,GS7拥有不同的造型风格以及新增的动力搭配,5座的布局也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需求。在GS8爆款之后,GS7能延续它的辉煌吗?我们十分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桀骜与生俱来——新408龘龘款上市直播
下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新增1.8T动力 原来传祺GS7与GS8有大不同

一猫汽车网 2017-04-18 18:17: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