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阵容豪华 上海车展北汽绅宝D50等今日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7-04-19 13:24:37

今天(4月19日)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北汽绅宝大众们展示了其2017上海车展豪华阵容,包括全新绅宝D50、新款绅宝X55、全新OFFSPACE D70概念车、C53F概念车、绅宝X35墨金版、北京(BJ)20混动版、北京BJ40L特别版、北京BJ80 P4油电混合版均将在本届车展亮相。其中,全新绅宝D50是今天北汽展台上的“菲林杀手”,让我们一睹北汽的豪华阵容吧。

全新绅宝D50

全新绅宝D50其定位于紧凑型车,是北汽按照自主研发2.0思路全新开发的首款产品,同时注入了OFFsapce设计理念。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差异较大,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北”字型车标通过两边宽大的镀铬条向两边不断延伸,最后与犀利的大灯组勾接一起。整体前脸轮廓在是视觉上显得格外宽阔。倒三角的横幅式进气格栅也尤为夸张,犹如鲸吞之势,符合现在现代都市青年朝气蓬勃的形象。

车身线条方面相比现款更为流畅,从前大灯组开始直连到尾灯部分,一气呵成,没有过多的修饰,没有复杂的线条反倒出奇制胜。在车身外形上,我们还能看到设计充分利用了光感曲面的设计原理,融合于溜背式的车顶,让车型覆盖时尚与运动两种潮流元素。车尾部分,引用了全新的尾灯设计,造型更为复杂,与车身腰线连为一体的尾灯最后以狭长的设计收尾,给人犀利的视觉冲击。

内饰方面,从之前谍照来看,绅宝新款D50采用了重新设计的中控台,其不仅配有悬浮式液晶屏,同时采用了大面积的木纹装饰。此外,北汽LOGO的空调出风口、空调及多媒体控制区则是借鉴了奔驰的设计风格,很显档次。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全新绅宝D50将延续搭载1.5L/1.5T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3Ps、150Ps。传动系统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除此之外,在产台上,我们还看到了新款绅宝X35墨金版和绅宝X55;OFFSPACE D70 和C53F两款车的出现,代表了绅宝未来在轿车领域的设计方向;北京汽车(BJ20)混动版、BJ40L特别版和BJ80 P4油电混合版都相继在展台露相,向我们展示北汽在新能源领域的硕果。

全新OFFSPACE D70概念车

简评:

在今天上海车展的舞台上面,北汽豪华的阵容让猫哥看到了北汽充满科技感,文化感与未来感等一系列“高颜值,高品质”产品。相信在未来,北汽不断加强推进自主2.0的发展进程,能开创自主品牌发展新乐章。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阵容豪华 上海车展北汽绅宝D50等今日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7-04-19 13:24: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