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smart forfour特别版上海车展亮相

2017-04-20 12:29:35 腾讯汽车

2017上海车展正式拉开帷幕,smart官方正式在国内发布smart forfour Crosstown Edition特别版。该车此前曾于2017日内瓦车展首发,此次则是首次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smart forfour特别版上海车展亮相

smart forfour特别版上海车展亮相

相比普通版smart forfour,该车最明显的特征在于其象征性地增加了一套“小包围”,即前/后保险杠和侧裙上的银色护板设计。由于换装了一套运动减振系统,新车的车身高度相比普通版车型有着1cm的降低,与此同时,新车换装了一套16英寸亮黑色密辐式轮圈,造型非常运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