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依维柯Daily上海车展亮相

2017-04-20 13:08:13 腾讯汽车

在刚刚开幕的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上,南京依维柯汽车正式发布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车型,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与海外版设计风格相似。

全新依维柯Daily上海车展亮相

全新依维柯Daily上海车展亮相

作为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与海外版全新依维柯车型风格相仿,相比现款国产版依维柯车型,新车前脸风格更加年轻化,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前保险杠采用了黑色塑料材质,整体风格依然以实用为主。

全新依维柯Daily上海车展亮相

本次亮相的共有两款车型,分别为短轴客车以及长轴厢式货车车型,侧面来看新车造型十分硬朗,A柱部分过度也很自然,预计采用全新设计风格的车型在行驶风阻上面会减小不少。

全新依维柯Daily上海车展亮相

内饰部分,新车与老款上的内饰设计在风格上变化不大,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同时在主驾驶左侧增加水杯架,增加了内饰的实用性。换挡杆依然放置在中控台上,为前排腿部留出了更多空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