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英菲尼迪全新Q60今晚上市 预售45万元起

2017-04-07 10:01:43 爱卡汽车网

  2017年4月7日,英菲尼迪全新Q60将于今晚上市发售。作为一款双门轿跑车,英菲尼迪全新Q60在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推出2款车型,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为45万元起。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定位于双门轿跑车,采用2+2座椅布局;

  2.造型延续了大量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3.先期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

英菲尼迪(进口)2017款英菲尼迪Q60英菲尼迪全新Q60

英菲尼迪(进口)2017款英菲尼迪Q60

  英菲尼迪全新Q60延续了大量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发动机舱隆起的线条、大面积进气格栅搭配黑色中网等这些经典元素都得以保留。此外,新车前大灯组造型非常犀利,整体外形看上去非常前卫。

英菲尼迪(进口)2017款英菲尼迪Q60

英菲尼迪(进口)2017款英菲尼迪Q60

  轿跑车的侧面是最迷人的地方,全新Q60也同样不例外,凌厉的车身腰线由前大灯延伸至后翼子板的上腰线,丰富的车尾线条设计让全新Q60展现出轿跑车特有的时尚感。此外,尾灯组还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显示效果十分出众。

英菲尼迪(进口)2017款英菲尼迪Q60

爱卡实拍英菲尼迪Q60 2.0T

英菲尼迪(进口)2017款英菲尼迪Q60

  来到内饰部分,全新Q60依然延续了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全新Q60在中控台设计方面与Q50基本保持一致。新车所配备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运动真皮座椅以及镀铬装饰面板都为其营造出强烈的运动化氛围。

爱卡实拍英菲尼迪Q60 2.0T身高174cm的体验者坐进全新Q60的驾驶座,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有三指多一些、不到四指的空间。

爱卡实拍英菲尼迪Q60 2.0T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基本顶在后窗上,腿部能有近一拳的空间。

英菲尼迪(进口)2017款英菲尼迪Q60全新Q60的后备厢内部比较规整,空间不是很大,但满足两个人的日常用车需求不成问题。

  英菲尼迪全新Q60采用了轿跑车常见的2+2座椅布局,身高174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有三指多一些、不到四指的空间。而当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基本顶在后窗上,腿部能有近一拳左右的空间。

英菲尼迪(进口)2017款英菲尼迪Q60

英菲尼迪(进口)2017款英菲尼迪Q60

爱卡实拍英菲尼迪Q60 2.0T驾驶模式切换键位于导航旋钮的后方,可使车辆在雪地、运动、标准和自定义四种驾驶模式下自由切换。

  动力系统方面,先期上市的英菲尼迪全新Q60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5kW(211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将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形式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为了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并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在过去几年中发布一款款新产品,试图在全新的细分市场中占据先机。本次上市的英菲尼迪全新Q60也同样不例外,作为Q50的双门轿跑版,英菲尼迪全新Q60将更好的开拓运动级豪华轿车市场,并有望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