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评测|力狮荣耀版EyeSight 直视前方高能

一猫汽车网 2017-03-31 09:45:02 图片作者:包英男

在20万元级别家用车市场中,斯巴鲁力狮是可以算是一个异类,进口的身份就已经决定了它偏向小众的类别中,如果说水平对置和全时四驱是它的家族传承,并没有全面体现它的个性,那么EyeSight系统功能则增添了它在同级别轿车车型中更为高冷的一项因素。

看到斯巴鲁力狮的第一眼,很明显就会感觉到,品牌一向主打的运动风格再向居家方面进行一定转变,似乎是在沉稳和动感中做到了一丝权衡。

车型力狮锐志阿特兹思铂睿
长度(mm)4807475048704850
宽度(mm)1840179518401850
高度(mm)
1500145014501465
轴距(mm)2750285028302780

对于内饰造型上,力狮看来并没有跟得上时代的脚步,依旧是中庸保守的风格设计。如果说要是能吸引人的地方,其实还是那套铝合金防滑运动踏板,但配合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及炮筒式运动型仪表盘多少还是能够激发出人的驾驶欲望。

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具备起步油门误操作预警、防碰撞制动、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对于其中的防碰撞制动系统,当车辆与前方可能发生的状况,会发出报警提示,如果驾驶员在未作出及时回应,系统会自动采取减速或紧急制动避免出现事故。(根据车速和前方距离变化,系统也会相应调整预警时间和主动刹车介入时机与力度,但车辆与前方障碍物的速度差不能高于50Km/h)。

视频介绍)

还有一个功能值得称赞,当停车等待绿灯,而这时驾驶员有些走神,前方出现较大跟车距离时,系统还会提示“前方车辆已启动”,并且在仪表盘显示屏中也会显示。这项功能对于在等红绿灯停车、跟车时喜欢摆弄手机的年轻人来说,的确很实用。

对于这款定位于运动风格的家用车来说,其2750mm的轴距可以满足日常家用,身高174CM,体重60KG的体验者在调整好合适的坐姿后,前排大概有一拳三指的头部空间。在前排不动,体验者坐进后排,调整合适坐姿后,其头部空间在一拳左右,似乎有些拘谨紧凑,但腿部空间在近三拳左右,这样的腿部空间变现充足宽敞。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让人人享有精致科技的乐趣升维iCAR如何引爆行业“对撞”
下一篇 哈弗总经理“表白”用户新一代哈弗H9车展首秀期待拉满!

评测|力狮荣耀版EyeSight 直视前方高能

一猫汽车网 2017-03-31 09:45: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